• 行軍床不是當兵操練用的床,是夫妻拌嘴或冷戰後需要片客冷靜的一角落,男人不想被趕出房間睡客廳,還可以有小小容身之處,這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心聲,但也是老婆暫時給的收容所,說來有點悲情但是卻還能同在一個空間中入睡,就算是再大的不愉快,所長說:在這個行軍床是可以反省的床,退一步海闊天空,哪個男人還想要一直在軍中睡孤單的行軍床呢?』一定早晨醒來就投降了!所以這個規劃是讓男人暫時逃離,但是不會一時意氣用事離開家跑去住飯店一晚,這樣只會讓女人更憤怒!因此這個床是轉化情緒的俬房基地,罰睡過就知道尊重的愛包容的心是如此的重要。
    所長創造了這樣的一個小角落,他可以多樣化營造夫妻生活情趣、也可以成為私人一個沉思小天地,在這個世代大家越來越靦腆不敢表達愛的同時,讓群悅打造的空間來說愛吧!我們知道愛勝過一切能力,他能夠潛移默化人心滋養出更多的情感!所長說:『我常常不覺得我是建築人而已,我作的每一件事情的出發點都是傳揚愛,都有著寓教於樂的初衷,我可能是一位傳教士、也可能是神燈巨人、也可能是心靈義工……,在不同的角色瞬間轉變,只為了透過本身建築系的所學所知,用一種建築的形式來包納所有家庭的情感思維,我希望他是透過空間產生更棒的生活意識跟情感宣揚。』